一介凡人罷了,夢想是當包租婆。
wb備份處:歲歲知椿。
ins:sueichun_1230

質問箱回答(一)

收獲了比預想中還多的問題!開心!

先回答一部分。      暴露了各種個人信息XD  



Q01

Ans01

當然是因為都是強強和相愛相殺屬性呀!(癖好暴露

靜臨的話,我應該算是比較早的那批讀者,09年的時候就看過小說了,12年補動畫入靜臨坑,不過直到14年成田老師寫完靜雄和臨也的決戰後才開始認真產出……主要還是無法接受臨也被靜雄打得半死不活吧憤怒驅使我產出雖然幾年後的現在覺得成田給的結局是情理之中的。

至於安雷,去年夏天無意間在主頁刷到安雷條漫……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地愛上了內心瘋狂吶喊啊啊啊啊太配了叭!!!!三個月後開子博產出,後來嫌麻煩把子博刪了回到主號繼續產出。


Q02


Ans02

手感對的時候orz

我不是故意不更的😭


Q03


Ans03

長評!!!!超開心!!!!

首先謝謝妳的喜愛QvQ(用力抱住

一直覺得安雷之間的情感特別難拿捏,應該說“厭惡”與“愛”的比例非常不容易掌握,這部分也是我最想寫好的地方,有在文裡表達出來真是太好了!灣家的小夥伴擊掌!


Q04


Ans04

有,不過就是一個很努力裝成現充的帳號,裡面都是和朋友出門去玩之類的日常,沒什麼可看性🤣

感謝喜歡> <


Q05


Ans05

20代前半。

學業……是指科系嗎?我是中文系的。

之前有順利應徵上經X日報的編輯,不過因為咱家老爸老媽比較希望我能當公務人員,所以目前回老家準備考試中。

嘉義。


Q06


Ans06

楚辭周易淮南子說文解字(來自中文系的苦笑

其實我書看得挺雜的,什麼都看,要說偏好的話……比較喜歡翻譯小說吧,最愛卡洛斯·魯依斯·薩豐的《風之影》和佐藤多佳子的《轉瞬為風》。

喜歡吃炙燒鮭魚肚握壽司、蛤蜊、布蕾、巧克力口味的食物、還有含卡士達醬的甜點!


Q07


Ans07

更的。不過在考完試前應該只會更短篇。


Q08


Ans08

會,不過FB裡都是吃喝玩樂一類的日常瑣事,沒有什麼可看性呀😣


Q09


Ans09

謝謝妳!!!!!!!!!!!!❤❤❤❤❤


Q10


Ans 10

原來這麼多人記掛這篇……

等手感對了的時候,目前的狀態不太適合寫那篇……(手上的文正碼到一半


Tbc.


歡迎繼續提問!!!!請多多提問!!!!→質問箱

评论
热度(22)

© 歲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