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凡人罷了,夢想是當包租婆。
wb備份處:歲歲知椿。
ins:sueichun_1230

感受到了各位和老師們的熱情,論我為什麼昨晚要立flag(跪


5熱度:分享現在年齡

2{[(28+32-46)*5]/7}+3=?

……好吧23,自覺是個老阿姨惹。


10熱度:分享寫文常用的BGM

基本上是日文歌和電音交錯著聽。

先說常駐歌單:

Avicii(2014年開始,尤其特別特別特別喜歡The Nights,至今依然為A神的去世難過不已,他是真正的天才)、DECO*27(2012年開始)、嵐(已不可考)、GReeeeN(已不可考)、Perfume。

再來是單曲瘋狂循環:

NANIMONO(中田ヤスタカfeat.米津玄師)、Beautiful Now(Zedd)、Cold Water(Major Lazer feat.Justin Bieber & MØ)、Rather Be(Clean Bandit feat. Jess Glynne)、白虎野の娘(平沢進)、Q(椎名もた)、制服のマネキン(乃木坂46)、カイコ(RADWIMPS)、Flower Dance(DJ Okawari)。

……可以看出我那橫跨Nico動漫電音偶像創作歌手還特別喜歡聽老歌的奇葩品味了叭(。

寫悲情的時候聽會快歌,寫溫情的時候會聽哀歌,平衡情緒的概念。


20熱度:一個1000字文章

不是肉,警察X黑道頭子,太佔空間了所以走外鏈叭→點我


50熱度:黑歷史

真tm羞恥啊啊啊啊啊啊啊!!!!

文風差異極大注意!文筆極爛注意!特別雷特別糟糕特別的不知所云毛骨悚然狗血橫流我自己都沒眼看只覺得丟臉……

6年多前也就是2012年時寫的同人文,角色用AB代換避免雷到人。

都準備好了嗎?以下↓

捉住了B漸漸失溫的手腕,眼淚難以抑制地流下,卻也笑開了。

「對不起…原本不該如此的,但我就是無法眼睜睜看著你和那男人在一起……真的很對不起,是我太幼稚,我忌妒他。」熾熱的呼吸噴勃耳際,輕輕吐出了誓言,那誓言讓B含笑地闔上雙眸。他是真的累了……

「今世的情債,下一世傾盡一身之血償清。」

「……A?」從記憶深處回神的B艱難地喊出了曾經熟悉的名字。

B笑了,血沫隨著沙啞的嗓音噴濺在A的頸子上。「和…總算結束了……希望我們來世可以真的在一起……」呼吸趨於微弱,而後停止。

所有的一切B都感受不到了,除了那生命消逝前的最後話語。

「我愛你。」


100熱度:分享cp的長篇文章

200熱度:一個車

這倆先欠著,一起還。(=一個長篇安雷劇情車)


500熱度:出本or自拍

本子原本是不打算出的,畢竟我真的特別懶,可是……好吧這裡立個flag,安雷短篇累積超過10篇後出本,最晚明年年底前出。

總之先支付(?)我的自拍,在p.3。長得可醜了閱覽請注意呀(´・ω・)希望不會因為發了自拍掉粉……

P.S.膚色並不白,是餐廳裡的光實在太強。


评论(32)
热度(144)

© 歲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