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凡人罷了,夢想是當包租婆。
wb備份處:歲歲知椿。
ins:sueichun_1230

关於同人文以及写手的各种杂谈。


今天大概是我开始写文以来最火大的一次,虽然发生在静临吧,但我还是想要在这里谈谈。


中午点开贴吧回覆的时候,看到了这样的一条留言:

楼主你知道吗?当我看完的时候我真的很想对你说你真的是头猪吗?你也想静静的时候我看了很舒心。但是等我看到你连临也你也…!你让我真的很想宰了你。


那时已经有妹子看不过,要这个人放尊重点,我很感谢她。但我是真的很生气,非常非常的生气。当时想的是,如果觉得无法接受这篇文的情节,你大可选择右上角按叉,或是私信讨论,而不是用"猪""宰了你"这种侮辱性字眼辱骂作者。

因为正在气头上,所以我用了较不和善和冲动的口气(但没有侮辱性字眼)回复他,然後把图截了下来。(为了保护当事人我还是把ID涂掉了,但贴吧那里来不及涂)





大概是发现事情越闹越大吧,最後这个人道歉了:

我看惯了甜文不习惯看虐文啊!我在这里说个抱歉了 请你接受好么!!!!!

不过我很喜欢你写的另一部小说哦,名叫“星霜”是吧!我很喜欢的说呀!o(∩_∩)o


呵,什麽叫看不惯虐文?

在标题旁我早就说明了"虐有",是你自己要点进来看的,怪谁?

你喜欢傻白甜关我P事,静临这个cp如果真能一直傻白甜下去就不是静临了好吗。

充满OOC的文章能满足你的话,请快快滚开。

接不接受道歉我还在考虑。


然後以下才是重点。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敢自称写手。

但说实话,一个写手愿意写文,本身就是一件极不容易的事。

我们有三次元的事要忙,忙学业忙工作忙大大小小的琐事,一天能挤出来码字的时间就只有那麽一点,偏偏还得面临能力不足卡文的窘境,还得避免因为自己的心情影响文章质量。

写不好,你可以善意的提醒写手,而不是单单因为自己的看文嗜好侮辱他。

同人圈就是因为有这种人存在才乱象丛生,静临吧就是因为有这种人存在我才将重心转移到LOFTER。

要知道,写文并不是义务。对谁来说都不是。

写手写文得不到什麽实质好处,他们能坚持下来,凭的只是一腔热血罢了。


评论(22)
热度(73)

© 歲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