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介凡人罷了,夢想是當包租婆。
wb備份處:歲歲知椿。
ins:sueichun_1230

500粉点文



500粉感谢,来点文吧,到我拉线为止都还能点喔。(已拉线)


说实话,我的发文数少得可怜,而且泰半都是搬运旧文,看到500粉时觉得惊讶又羞愧(捂脸


请从以下cp挑选,然後自带设定,比如静雄是学生丶临也是老师之类的,会挑三个写,不要都只有静临啊......。


动漫:静临丶银高丶仓御。

全职:黄喻丶韩叶丶卢刘。

岚:Y2丶竹马。


顺便丶迟来的自我介绍。

岁椿,湾家人,懒散大三生,执拗的魔羯座,今天刚好是我的生日哈哈哈哈。

六年多岚饭,黄担红苏,基本上岚的五只都是心头肉,因岚入腐。同时也爱二次元,临也是本命中的本命。

甜文生产恐惧症,喜欢相爱相杀丶斗智斗狠丶羁绊深厚的配对,天然受是超级天雷,勿踩,踩了咬人。

总之,一直以来都是视心情更文,速度可能非常之缓慢(。)好搭讪,不过常常搞失踪搞神隐。


最後,祝我自己生日快乐,以及预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5)
热度(18)

© 歲椿 | Powered by LOFTER